潍坊科技学院立项山东省教育厅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

2024年03月14日 14:5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牵头申报的《中职—本科衔接培养研究》获批立项,联合单位为山东省淄博市工业学校,支持经费5万元。

附件1 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理论实践研究课题


2023年5月,教育部与山东省启动实施部省共建省域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新模式试点工作,支持山东打造职教高地“升级版”,建设新时代职业教育现代化样板和标杆。潍坊科技学院开展的五年一贯制和“3+4”中职本科贯通培养试点使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完善,学校重视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精神的培养,将职业技能等级等内容有机融入到专业课程教学,促进书证融通,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服务决策、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更好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不断探索,全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联合召开“百校万企万师双进”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在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