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2024年02月28日 08:25  点击:[]


2月9日,农历除夕,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魏校长一行走访了学校南门、换热站、中专部等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对他们万家团圆之时,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魏校长强调,春节期间各岗位要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相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校领导杨专志、寇兴亭、李广伟,党政办、膳食处、安保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


上一条:关于征集建校40周年 反映学校发展的老照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实物及相关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