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08:22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及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学校的亲切关怀,走访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退役军人及教师遗属等,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深情的慰问。

在慰问、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退役军人及教师遗属等的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向他们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心系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退役军人及教师遗属等对学校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表示了关心,希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通过上门看望、电话慰问、寄送慰问品等方式进行,慰问了副科级以上退休干部31人、退役军人44人、退休教师303人、教师遗属29人等,及时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上一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荣获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