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

2024年01月15日 08:36  点击:[]


1月6日,潍坊科技学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郝志强,科研管理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夏旭,人事处处长姬军红,成果转化处处长王靖轩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团队首席、成员等一行十一人,菜博会管委会副主任赵利华,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友祥,校务委员、贾思勰农学院院长徐友信及科研处、党建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徐友信主持签约仪式。




张友祥对郝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在专业教师、师资队伍培养、服务农业科技与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成绩。他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可以发挥双方教科研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深化校所共建合作机制,在平台联合建设、项目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成果联合培育、党建联合共建等方面优势互补,携手进步,共绘新的发展蓝图。



郝志强书记表达了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交流与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并对我校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要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明确合作方向,落实研究院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申报等工作,推进高质量务实合作。



赵利华主任就院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了祝贺,同时,感谢中国农业科学院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多年来对菜博会的支持。希望借此协议的签订,三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夏旭简要介绍了农科院环发所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思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双方本着互惠原则,发挥高校与科研院所各自优势,共同搭建高水平成果转化平台、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促进科技成果高效精准实现产业化,推动高水平平台及成果的产出。


张友祥、郝志强分别代表两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杨志勇、夏旭为数字农业与绿色低碳工程技术研究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各负责部门进行进一步交流,并参观校园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荣获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获评“平安绿色校园群智联动与协同防控关键技术研究科研示范学校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