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暨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选拔赛

2023年12月26日 14:22  点击:[]



12月9日,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潍坊科技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联合会承办,来自12个二级学院的30个项目进行了激烈比拼。


活动开启以来,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吸引了1369个项目团队报名参与本次科技创新大赛。经过院级初赛、校赛网评层层筛选,共有3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经过评委的综合考量与认真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本次科技创新大赛各支队伍尽显锋芒,展示了我校学生丰富的创造力和团队凝聚力。今后我校将继续以大赛为准绳,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承担的14项2021年度潍坊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获立4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优秀成果奖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