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04日 07:54  点击:[]


2月25日上午,潍坊科技学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魏华中,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奎然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传达了上级纪委全会和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都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各职能部门和干部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大局意识,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做到同心同向发力,要牢固树立学校一盘棋的思想;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以党纪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坚守科研诚信底线。

刘奎然强调学校纪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扛牢监督主责,完善监督体系,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抓实抓细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好学校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在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关于征集建校40周年 反映学校发展的老照片、影像资料、媒体报道、实物及相关资料的通知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