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战“疫”系列——工商管理学院尹延峰

2020年03月18日 16:36  点击:[]

 

尹延峰,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2004级毕业生,

现任济宁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2020年疫情期间,他与同事严格执行上级指令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劝导,严格检查,守路口如阵地,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

在接到封路任务后,尹延峰立刻组织人员,开始进行封路及指挥交通的工作,由前期的阶段性值班改为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然而这样的巨大的工作量并没有让他们退缩。虽然国家为这群可敬的道路指挥工作者提供了生活必备品,但是在寒风刺骨的户外,依旧是对值班人员的巨大考验,他们面对的不仅仅是恶劣的环境,更有着传播性极强的病毒。

 

工作中,他以身作则,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监测,严格盘查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同时协同卫生防疫等部门人员严密做好重点路段管控、重点部位防护、重点车辆查控,做好车辆和人员登记,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守护广大群众健康平安。此外,他还积极地做好各工作人员的心理疏导工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这严重的疫情。

“疫情面前,交警向前;疫情不退,交警不退。”这是他们许下的郑重承诺。面对突发的疫情,他们毅然决然奔赴战场,用血肉之躯筑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安全屏障”。面对感染的风险和群众的求助,他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捍卫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用家国情怀书写着人民警察的无上荣光。

 

上一条:校友战“疫”系列——工商管理学院孙立雨
下一条:校友战“疫”系列——化工与环境学院丁帅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