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智慧蔬菜产业学院获批首批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

2022年11月14日 08:02  点击:[]

近日,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公布首批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我校智慧蔬菜产业学院获批。

我校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依托园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省一流本科专业,与寿光蔬菜产业控股集团等11家企事业单位共建智慧蔬菜产业学院,智慧蔬菜产业学院围绕培养智慧蔬菜产业急需的“新农科”人才,打破学科专业壁垒,校企深度融合,构建“校园+田园+创业园+科技园”四园一体化互动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了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的有效衔接。

下一步,智慧蔬菜产业学院继续坚持高校、行业、企业等共建共管共享,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造就大批智慧蔬菜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服务当地经济和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学生获“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