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一研究成果获民政部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

2023年02月20日 08:13  点击:[]

日前,民政部发布《关于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缪文卿教授等撰写的论文《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研究》荣获三等奖,实现该学科领域理论研究的重大突破。

论文围绕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长效机制研究进行了针对性的选题和研究,系统提出了组织领导、激励保障、帮扶合作和考核评估四个“子机制”。该论文的研究对完善全国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对我校学科特色打造、硕士学位培育点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民政部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是国内民政理论研究领域最高奖项。本届共收到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民政系统提交的各类参评成果2118项,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39篇、二等奖129篇,三等奖163篇。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