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35个项目获立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3年03月06日 14:49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35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涵盖新工科建设、新文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多种合作类型。

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教育部于2014年起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至今已连续举办9年。通过政府搭台、企业支持、高校对接、共建共享,实现了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

我校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主动对接行业企业,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和管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巩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协同育人,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
下一条:学校组织观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