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召开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

2023年03月13日 08:03  点击:[]


3月8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召开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表扬大会。校领导、受表扬女职工、科长以上妇女干部、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专志作了题为《肩负重任 创造精彩 致敬潍科每一位女教职工》的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广伟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的决定》,寿光市巾帼明星刘云、“最美女职工”代表张丽分别发言。大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寇兴亭主持。




会上,杨专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上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受表扬的“最美女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寿光妇联召开的“三八”妇女节表扬会议上,学校被授予潍坊市三八红旗集体、寿光市妇女工作红旗单位,护理学院被授予寿光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彭彬、潘好芹两位老师被授予寿光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刘云老师被授予寿光市巾帼明星荣誉。潍科女职工,以女性特有的耐心和坚韧,踏实和缜密,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所有人的认可、尊重和赞誉。

杨专志副校长表示,从一线职工到中层干部,从科研人员到专家教授,潍科的女职工无一不用自己的才智、奉献和激情发挥着巨大作用,保障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


寇兴亭副校长主持表扬大会



李广伟副校长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表扬第三届“党群共建 情暖你我”最美女职工的决定》。






校领导为受表扬女职工颁奖



寿光市巾帼明星刘云发言


“最美女职工”代表张丽发言







会后,学校举行了“庆三八”迷你马拉松跑活动,685名女职工参加。


上一条:学校举办“职”等你来 “就”在寿光——潍坊科技学院2023年寿光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35个项目获立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