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02月20日 08:12  点击:[]



 为表彰在2022年度抗击新冠疫情中坚持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高校图书馆,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了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2022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图书馆快速响应学校号召“防疫不停学、封校不闭馆”,图书馆大厅及自修室照常全部开放,馆员教师分批分期进校轮班值守,坚持每天全馆消杀,对读者频繁接触的重点部位进行频繁擦拭消毒。技术服务部保证电子资源24小时不断线,为我校师生的远程学习及科研工作做好后勤保障,通过电话、QQ、微信及QQ读者服务群、公众号客服等为师生提供各类咨询服务7500多人次;为教师提供成果查重,文献查找、传递、下载22677本、篇次。阅读推广工作有序进行,完成62期主题推荐活动,为师生们送上了有温度有价值的精神食粮。

 据悉,此次共有22个山东省高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抗疫服务先进集体”称号。面对疫情防控,图书馆人交出了合格的答卷,充分展现了图书馆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今后,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学校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一研究成果获民政部2022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三等奖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连续6年蝉联“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殊荣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