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11月14日 08:03  点击:[]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和演讲大赛山东省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喜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和演讲大赛是目前全国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大学生英语专项赛事。本次山东省决赛共有来自全省93所高校的近千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李希、陈天真同学获写作大赛二等奖,董菲同学获写作大赛三等奖;王春雨、郭昊同学分别获演讲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李昕彤、庄小岩同学获阅读大赛三等奖。



为准备好此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组建优秀教师指导团队,认真制定培训计划,模拟比赛过程,让学生在备赛过程中不断提升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的实战能力及技巧。参加本次比赛,既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同时也对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新时代外语人才等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第77期鸢都科技论坛在潍坊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潍坊科技学院智慧蔬菜产业学院获批首批潍坊市现代产业学院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