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鸿琨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2月04日 19:44 建筑工程学院 郭凤/文 责编/王芳 点击:[]

 

 

   

   [本站讯]6月4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鸿琨住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鸿琨住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彬、高级工程师张继明,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李振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旺春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活动。

    李振东就学校的情况及建筑工程学院基本状况做了简明扼要的说明,并就校企合作、项目结合等事项发表了自身的见解。李清彬全面介绍了山东鸿琨住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及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前景,并就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提出了希望。之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筑工程学院相关干部接收了该公司的土木工程材料样本捐赠并向公司发放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旺春表示双方的签约合作是深化产教融合、提升我校校企合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校友之家”志愿服务队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
下一条:新声力量丨我校倾音女生合唱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一等奖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