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质能源及环境材料--崔鑫

2019年12月10日 10:45  点击:[]

 

崔鑫男, 19675月生,硕士,教授,山东寿光人。现任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工程研究院院长。寿光市优秀教师,潍坊市教学能手,寿光市化学学科带头人,寿光市科技协会委员。曾获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山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山东省科委科研成果二等奖、中国职教学会教学专项课题全国三等奖等荣誉和奖项。

 

 

主要研究方向:生物质能源及环境材料;绿色农药及创新药研制等。近几年来发表或获奖论文20余篇,著作四部,参与了全国中专化工专业《有机化学》教材的编写。主持课题《小清河流域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信息管理系统》,获山东省科委科研成果二等奖。主持的中国职教学会教学专项课题《高职化工工艺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荣获全国三等奖。参与课题“万吨级盐酸二甲双胍绿色产业化与国际化的关键技术开发”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上一条:海洋环境腐蚀与防护--董希青
下一条:预测预报、植保软件开发--李金堂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