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12月02日 21:43  点击:[]

 

杜凤训,男,1985年生人,山东郯城人。20052008年就读潍坊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2008226日入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河南销售五部部长一职。

曾经风雨同舟,忆悠悠。无奈分别之季泪将流

回忆2005年,我和大家一样怀揣着年轻的梦想和憧憬,踏着青春的旋律相遇在这里——潍坊科技学院,也依然清楚的记得,十年前,为了各自的梦想,我们在这里挥手告别,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

2005年我只身一人来到潍科,在校两年多的时间里,可以说是我人生中一次重要转折。潍科给我留下了太多的回忆和快乐,我们一起学习、一起浇地、一起种树、一起铺路、一起哭、一起笑------一切的一切让我由一个朦胧无知的少年,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能承受、敢闯敢拼的少年。直到2008年踏上社会,我更加懂得了校园生活的美好,同学友情的珍贵以及老师期待和教诲。

2008年经过北京、南京、杭州的3次实习,最终在济南从事销售工作。辗转3年后被公司分配到苏北负责业务,此时面临着家庭和工作的压力,我选择了奋斗,而不是将就的凑合,这份勇气和干劲是潍科老师教授给我的,他们无论何时想到的都是如何解决,而不是如何解释。20135月负责邳州业务工作,2015年提拔为片区负责人,分管2个县城;2016年接管连云港;2017年接管新沂市;2018年调回公司分管河南3个地市区域销售工作。十年的销售工作,能够很好的坚持下来,我感恩潍科、感恩潍科的老师、感恩那2年多多时间里经历的所有。是她让我懂得了在面对坎坷和困难时,角色在变,但是品格不变,初心不变。在成长中不断的自信和成熟。

大学生活是我们的小社会,希望学弟学妹在潍科练就出搏击天空的本领,为以后美好生活多一些基调和色彩,在一切最好的时光里,竭尽所能去储备你想要的未来技能。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

十年时间转瞬而逝,途中经历了很多,哭过、笑过、有过艰辛,有过痛苦,有过幸福,有过收获,对我自己而言平凡的十年,也是精彩的十年。保持一颗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因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我们的下个十年更加精彩。

b907e7bb72b7c05fe4a78dec925c19e

2 就业典型代表—杜凤训

 

上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下一条: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