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学生篇——张继龙

2019年12月11日 17:48  点击:[]

张继龙,男,入党积极分子。2013年就读于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6年毕业。在班级内曾担任班长一职,并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曾任校学生会纪检部部长一职。

2013年,初入潍科的我,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好奇,进入了即将要生活四年的母校。初见舍友,几分憨笑,几分热度,像久别重逢的好友,感情在这狭小的空间内迅速升温,很快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知心好友。经历了为期15天的军训,我的意志力和身体素质都得到了很大锻炼,随后我迎来了真正的大学生活。大一期间,为了锻炼自己,我加入了校学生会纪检部,在学哥学姐的指导下,我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在校学生会的舞台上,我充分发展自己,结交了许多益友。通过一年的锻炼,我的能力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最终成功竞选为纪检部的部长。学生会的经历对我后期的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首先是持之以恒的毅力,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学生会待过的两年里,我从来没有耽误学习,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第一要务,我抓紧利用一切时间学习专业知识,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去阅读书籍,完善自我,充实自我。

201512月,我进入济南保险电商行业实习,就职于中国平安电销公司。实习期间,在单位领导的精心培育以及自身的不断努力下,无论是思想上、学习上还是工作上,我都取得了巨大的收获与进步。通过这一段实习经历,我对于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以及个人岗位职责等都有了清晰的认识。这些经历让我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为我以后进一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很荣幸在18年被中国太平电商公司聘请,担任主管至今,19年工作期间获得上半年增员伯乐奖最高奖项。通过这几年的工作我总结了一些经验,我认为能力问题不要急,人人都有潜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句话你要真正地去领会,才会在尘世中不迷失方向,最后要锻炼说话能力和交际能力,这两种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十分重要,高情商的人必定受欢迎。

我有几点建议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打好所学专业的知识基础,时刻带着学习的态度去做事,请记住,今天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今后更优秀的自己。这个世界从不会因为我们而改变,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努力,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慢慢前行。

IMG_1337(20191206-120606).JPG

 

上一条:不负岁月,珍惜大学时光
下一条:一步一个脚印,成功就在眼前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