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2021年11月17日 08:47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冠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日照举行,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备赛,经过激烈角逐,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1项。

山东省大学生环境艺术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由山东省科技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历时六个月,吸引了500余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备赛,严格指导,共评选出21支队伍参与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以赛促教,促进学生能力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获批7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一行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