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一行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2021年11月16日 15:01  点击:[]

1115日上午,我校主要负责人魏华中、校党委书记李凤祥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纪台镇铁匠庄子村调研“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魏华中一行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孟强及镇、村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村内经济发展,乡村治理及存在的困难与需求,与镇、村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魏华中强调,选派驻村“第一书记”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潍坊市委和寿光市委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潍坊科技学院作为“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潍科力量。魏华中希望驻村“第一书记”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把强村富民作为使命,建强村级班子,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推动农业发展,实现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山东省化工资源清洁利用工程实验室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