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5项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

2021年11月05日 15:35  点击:[]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有45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20项重点课题、15项青年课题、10项疫情专项课题,这是历年来我校一次性获批此课题最多的一次,列全省高校第三名、同类院校第一名。

据悉,全省高校课题立项654项,占申报总数的38.9%,涵盖艺术理论研究、戏曲戏剧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研究、美术研究、艺术设计研究、文化遗产研究、文化产业研究、区域文化研究、文化管理服务研究、文化综合研究等十二个门类艺术学科。其中,青年专项课题立项300项,疫情防控专项课题立项123项,文化科教专项课题立项240项。


上一条: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现场推进会到我校观摩
下一条:中国石化集团齐鲁石化公司来我校宣讲招聘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