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溺水全覆盖,送学上门暖人心——我校特殊学生防溺水走访送学活动纪实

2021年11月05日 15:32  点击:[]

暑假期间,正是学生溺水事故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意识,加强家校沟通,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我校五专部多举措开展学生防溺水工作,为外来务工子女、孤儿、留守、单亲等特殊学生送学上门,关爱到家。

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是我校的一项长期重要工作,学校对特殊学生建立了专门的包靠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老师们深入到每一个特殊学生家庭,耐心宣传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详细了解学生在家情况,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特殊学生平安度过暑假。

通过走访,家长及学生对溺水事件后果、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预防溺水的救护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家长对老师的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在暑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监督和管理,切实肩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学生也承诺不会私自下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溺水事件发生。


上一条:我校国际化办学再上新台阶 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开始招生
下一条:临沂大学党委书记王焕良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