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战“疫”系列——电气自动化学院陈猛

2020年03月11日 16:08  点击:[]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袭武汉,蔓延全国,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面对刻不容缓的形势,遍布各行各业的潍坊科技学院校友,在第一时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入到战“疫”洪流中,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mmexport1583743134182

陈猛,机电工程学院(现电气自动化学院)2008届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亚特尔控股集团泰安物业公司,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在公司管理项目奥来新天第担任服务处主任一职。

 

携手同心,战“疫”有我

201912月底,疫情爆发之初,陈猛及公司领导已经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便立即安排全体员工做好自身防护工作,放假在家尽量少接触外人、少走亲访友。

mmexport1583743139352

2020120日春节放假前,公司总经理纪总要求陈猛做好假期值班工作的同时,做好全面防疫的准备工作。陈猛为服务处提前准备84消毒液,于121日开始每天对项目各住宅楼和写字楼的楼道、电梯、公共卫生间以及室外垃圾存放站进行消毒作业。

 

疫情防控冲在前,斗志昂扬挥洒青春

mmexport1583743143657

125日接到科山社区关于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通知,陈猛加大了消毒力度,每天对项目进行两次全方位消毒作业。127日起,他担任奥来新天第疫情防控指挥组组长,全面调动员工做出最快应急措施,迅速在山东省煤田地质局机关宿舍西门设置防疫执勤点和外来人员车辆检查劝返点并封锁关闭项目其他所有进出口,开始对所有外来人员车辆进行劝返。

mmexport1583743146579

127日将外来人员车辆劝返点升级为业主进出检查消毒值班点,外来人员车辆一律不准进入,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每户每两天只允许一人外出采购生活必需品的防控管制要求。

 

抗击疫情,决不退缩

mmexport1583743150453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面对各级政府号召以及公司下达的坚决做好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陈猛说:“我也很害怕,我也害怕被传染,我的家里也真是上有老下有小,我现在是名副其实的顶梁柱,但是仔细一想,我不能害怕,不能退缩,现在是需要我出一份力的时候了”。

这个时候他知道,全国人民只有在党中央号召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病毒,才能保护我们的家人。他说:“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一直都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团结一致,勇夺抗疫胜利

 

         mmexport1583743154512mmexport1583743157656mmexport1583743160510

陈猛还说服家人,走上了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从大年初一到现在,没有休息过一天。面对防疫物资紧缺,他常常是跑遍整个泰城去求购一只口罩,主动垫付采购资金9440元;面对防疫人员紧缺,陈猛带头动员项目工作人员参与防疫工作,从管理人员到客服乃至维修工人,不分岗位、不分男女,坚守在各个防疫点。

mmexport1583743164316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抗击疫情者的责任和担当。“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所谓铁肩扛道义,说的便是他们这样的勇士,以社会之责,佑华夏安康!

 

 

 

 

 

上一条:校友战“疫”系列——电气自动化学院赵林生
下一条:校友战“疫”系列——机械工程学院于尧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