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战“疫”系列——机械工程学院于尧

2020年03月11日 14:55  点击:[]

 

为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自疫情爆发之初,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9届毕业生于尧便积极投身防疫一线,扎实有效做好疫情期间交通管控工作。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交通是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守住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

强化巡查,重点布控。于尧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质,尽管每天顶着风雪、冒着严寒,但他始终激情满怀,精神饱满,用他的话说,“不战胜疫情,绝不罢休”。于是他每天认真细致的引导进出车辆,对车辆进行严格的排查、消毒、登记信息,做到逢车必检,逢检必登,逢登必测,不漏一辆车,不落一个人,以实际行动加强流动疫情管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我们每一份付出都是最好的支持,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校友战“疫”系列——电气自动化学院陈猛
下一条:校友战“疫”系列——建筑工程学院杨朋岳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