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旅游学院“校友之家”服务队成立仪式暨聘书发放仪式

2019年12月10日 08:57  点击:[]

 

2019124日,外语与旅游学院“校友之家”服务队成立仪式暨聘书发放仪式在系部301会议室举行。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单体刚、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团总支书记牟鹏与服务队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成立仪式。

仪式共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外语与旅游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为大家宣读“校友之家”服务队成员名单,第二项议程,外语与旅游学院院长单体刚为“校友之家”服务队成员颁发聘书,之后党支部副书记孙晓庆又为“校友之家”服务队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友之家”的成立,不仅能够增进各地校友之间的友谊,促进团结合作,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时也激励校友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

IMG_256

 

QQ图片20191206143237

IMG_256

上一条:我校2003级优秀校友、山东开创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健一行回母校交流
下一条:贾思勰农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