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共谋发展 | 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成立

2019年12月08日 12:19  点击:[]

为增进学院与校友的情感,共同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126日,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成立仪式在东营市顺利举行,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璐,潍坊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李铮,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于江学,教师刘若敏、崔晓红,以及东营地区部分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李铮主任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关于同意成立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的通知》,并公布了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李龙任校友会首届会长,李新建、蒋学艳任副会长,湛楠、栾习厚任秘书长。

随后,理事会会长李龙进行致辞,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思念之情、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号召全体校友热切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各项工作,为母校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刘璐院长发表讲话,首先表达了对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成立的祝贺,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院长表示成立校友之家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希望日后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业创新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推波助澜,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使校友之家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

11.jpg

刘璐院长为李龙会长颁发聘书

22.jpg

李铮主任为李新建副会长颁发聘书

33.jpg

刘若敏老师为蒋学艳副会长颁发聘书

44.jpg

于江学书记为栾习厚秘书长颁发聘书

55.jpg

 崔晓红老师为湛楠秘书长颁发聘书

66.jpg

 

最后,参会领导为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潍坊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东营校友之家的成立,对于打造校友交流平台,推动各地方校友活动开展、实现校友间协同创新、宣传校友企业、提升学院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地校友积极参与,在全体商院人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将“校友之家”打造成具有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的优质校友交流平台。

 

 

 

上一条:贾思勰农院举办优秀校友创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与传媒学院成立济南、泰安校友之家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