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校园文化释义(修订版)》两个调度会

2019年11月22日 15:32  点击:[]

 

    11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和《青春飞翔——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文化释义(修订版)》编写分工调度会,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

    党政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李铮对校友办前段时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校友办和二级学院校友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付生对校友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建立“校友导师团”平台,帮助在校学生描绘个人职业发展的蓝图,同时,也可以为校友所在企业选择和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校友与在校学生双赢共赢。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农圣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兴军对《青春飞翔——潍坊科技学院校园文化释义(修订版)》编写部门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培胜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分工,协同合作,明确责任,高质量完成编写工作。

上一条:新声力量丨我校倾音女生合唱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多名毕业校友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