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游的学子总要回家

2019年11月12日 16:15  点击:[]

    20191110日计算机软件学院迎来了一批故人——2003级校友,他们回到校园,共同回忆他们的青春,与昔日的老师和同窗畅叙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回到熟悉的学院,校友们纷纷换上相同的纪念衫,那一抹红色代表着他们对母校简单又热烈的爱。踏过十三年前的走廊、亭台,他们似乎又回到了十三年前的青葱岁月,又看到了十三年前的潍科。面对学校的一草一木,面对熟悉又陌生的宿舍和食堂,校友们感慨万分,万千思绪纷纷涌上心头,校友们不禁感叹时光荏苒,更感叹学校的迅猛发展。

http://172.16.0.11:8080/system/_owners/wkxy/_webprj/images/19/11/12/19nufyya3w/1e1y_image001.jpg

校友们坐在曾经的教室里,重温校园情。

   活动结束后,师生结伴游览校园,参观校史馆,重温潍科经历。言语中透露着对母校不断发展的自豪和骄傲。

http://172.16.0.11:8080/system/_owners/wkxy/_webprj/images/19/11/12/19nufyya3w/1e1y_image002.jpg

校友们结伴参观校史馆。

http://172.16.0.11:8080/system/_owners/wkxy/_webprj/images/19/11/12/19nufyya3w/1e1y_image003.jpg

校友们正在观看今天的潍科

    同窗相约友谊再续,校友欢聚情更深。毕业的潍科学子,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过去的只是时间,不变的是校友们一颗颗朴实真诚的心和浓浓的母校情。十三年一挥间,风雨兼程地前行着,母校是永远不变的家,常回家看看!

http://172.16.0.11:8080/system/_owners/wkxy/_webprj/images/19/11/12/19nufyya3w/1e1y_image004.jpg

老师与校友们拍照留念。

 

上一条:我校多名毕业校友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
下一条: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 ——贾思勰农学院06级校友重聚母校

通知公告